六柳

更新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

昼夜(我尽力了)

嗯,日柱大人和继子们的爱情故事,没看过原著,只看了第一季,人物肯定会有ooc方面的问题,麻烦了









    您是太阳,我就想把我的光都给您看,您在暗处的话,那您就是我的了


   从昏昏沉沉的状态中清醒了一点,  他刚准备坐起来,耳边却传来了温热的呼吸和凑上来的舌尖,在一点点的舔舐他的耳廓,炭治郎紧紧地闭着眼,他才发现自己靠着的是属于男性的宽阔的胸膛。他想回过头去看,却被人从后面捏住下巴,报复性的咬住了后颈。

    “唔……”并不是多重的力度,但因为位置的原因,炭治郎感觉自己那一块肉都烫了起来,腿也不自觉地蜷了起来,身后的人似乎发现了他的状态,轻笑了一声,另一只手悄然的探进了衣摆,从脚踝缓缓的摸上去,在大腿处停了下来,又开始揉捏了起来,炭治郎差点被腿上的触感吓的跳起来,顿时疯狂地挣扎起来,身后的人似乎没想到他会突然发难,让他挣脱了出来,炭治郎也不管什么了,死闭着眼就来了一记头槌 然后跑出来了门,等他感觉自己已经离开了那个出现在他房间里的色情狂的时候,他发现他跑到了他的继子们合居的地方。

晚间的凉风吹过,让他不禁拢了拢自己的衣服,他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情,皱起了眉,到底是谁,能在自己不知不觉的时候潜入自己的房间?而且还,做出了那样的事情,到现在,他还是有那种手掌在自己的腿上摩挲的感觉。

    现任日柱觉得自己刚才的表现实在不如人意,但他确实实在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,在还未知人事的时候,就遭遇了突变,之后的日子里也一直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,虽然不可能一点都不知道,但刚刚的事也过于挑战他对于情事薄弱的神经了。

    总在这里待着也不算回事,炭治郎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思绪,发誓如果那个人还在,就再给他一记头槌。

   正当他准备回去的时候,身后却突然有人叫住了他。

“炭治郎。”

回过头,是黑色长发的少年,可能是因为刚醒,时透无一郎的头发披在身后,在朦胧的夜色中有种直刺人心的美丽,炭治郎笑了笑:“时透怎么出来了?”

“睡不着,正好看到炭治郎了。”

“真是的”青年笑了笑,他和无一郎说过敬称的事情,但少年却从来没有改过,久而久之,他也不再提了,“还是快回屋吧,我也只是半夜突然醒了,晚安,无一郎。”

“晚安”少年并没有回去的意思,还是定定地站在那里。

炭治郎也不在意,转身就准备离开,“炭治郎?”“嗯?”青年想要回头问自己的继子,却被一只手指抵住了后颈。

“这里是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
“炭治郎的这里,是什么?”





反正我爽完了,再见
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